温不愿

瓢猫/掉马进行时

  鸽子先生再一次被黑化带着鸽子盘旋在巴黎的上空,大声的向瓢虫雷迪和黑猫诺儿宣战

  “快把你们的奇幻能量交出来瓢虫雷迪,不然我可爱的鸽子们将席卷整个巴黎,让所有人都向我的鸽子道歉!”

  瓢虫雷迪侧身躲在房顶边,用着悠悠球向黑猫诺儿发信息,‘快来黑猫诺儿,我需要你的帮助’但是却迟迟不见黑猫诺儿的回信

  瓢虫雷迪有些焦急,眼见鸽子先生即将让鸽子散开扫荡巴黎,“幸运能量!”

  “一张网?”瓢虫雷迪观察着鸽子先生和自己的四周,鸽子先生被鸽子托起此刻正在半空中,后面便是埃菲尔铁塔,她隐匿着身形悄声前往塔顶,趁其不备是将网撑开最大迅速跳下,扰乱鸽子群,在鸽群争先恐后的想要接住鸽子先生时,瓢虫雷迪甩出悠悠球,击碎了鸽子先生挂在脖子上的哨子,顺带着将黑化蝶净化。

  鸽子先生被瓢虫雷迪稳稳接住放在平地上,再从地上捡起掉落的网洒向空中“瓢虫雷迪,播撒奇幻能量”

  “谢谢你瓢虫雷迪”鸽子先生有些不好意思,“警官说要把鸽子们赶出巴黎,我很生气他居然这样对我的鸽子,所以就……”

  “没关系的先生,你可以和罗杰警官好好谈谈,也许鸽子们会有它们的去处呢”

  耳钉闪动,瓢虫雷迪摸了一下耳钉,甩着悠悠球准备着离开,“祝你和罗杰警官有个好的讨论结果,再见了先生”

  悠悠球勾住不远处的房檐,瓢虫雷迪悠然离去。

  巴黎的某一处角落,解除变身的光芒散去,玛丽娜从小包里拿出马卡龙小心的喂给蒂琪,“休息的怎么样,蒂琪。”“我很好,玛丽娜”蒂琪咽下最后一口马卡龙回答道。

  “不知道黑猫诺儿怎么回事,今天居然没有来,就连我发的消息也没有回。”玛丽娜有些迷惑,“也许他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吧,不过,玛丽娜你不是答应了阿雅今天陪她看电影吗?时间就快到了哦”

  玛丽娜一愣,“啊啊啊!!我忘记了,蒂琪躲好。”说完就快速朝着电影院跑去。

  一路极速前进的玛丽娜总算是赶在电影的前一分钟与阿雅碰面成功。

  “嘿,姑娘,我以为你今天又会迟到呢,毕竟你最近总是这样,我都快要习惯了呢”阿雅一摊手,有些无奈

  玛丽娜有些不好意思,脸上一红,也害怕阿雅看出来什么“啊哈哈…真是抱歉啊,阿雅,你也知道我记忆不怎么好,经常会忘记时间什么的。”

  说完话的玛丽娜上前挽住阿雅的手,带她走进电影院,希望阿雅不要再提这段时间总是缺课和迟到的事情。

  另一头的艾俊,在加百列的要求下来到了泳池边拍摄广告,内容让艾俊不喜,看着广告中的自己艾俊有些不自在,但是娜塔莉陪同着在,不能变身黑猫诺儿随意离开,甚至就连鸽子先生祸乱巴黎都暂时没法前去帮瓢虫雷迪的忙,‘不知道我的女士她还好吗?没有我的帮助她会不会觉得有些棘手’,艾俊趁着有些慌乱的人群总算是有机会跑向一旁没有人的角落。

  还没来得及变身就看到了瓢虫雷迪的魔力复原修复了所有破坏,艾俊朝着鸽子先生最后出现的方向望去,却意外被角落里的光芒晃了眼。“那是…解除变身的光芒吗?难道说是瓢虫雷迪吗?”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艾俊抬脚朝那边走去,心中乱的不行,他明知道不可以知道面具下的人是谁,一旦被黑魔蝶发现两人的身份,后果将不堪设想。思及此,脚步也不由得慢了下来。

  但那是他心心念念的女士,他放在心尖的瓢虫雷迪。

  普莱格也适时跳出来“艾俊,没有你想的那么复杂,你只需要悄悄过去看一眼,不会有人知道的,你不想知道瓢虫雷迪的面具下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吗?”

  普莱格和蒂琪早在很久前就互相见过两个主人的样子了,也看不下去两人的四角恋,平时普拉格就经常暗戳戳的暗示着艾俊,它当然知道艾俊要是知道玛丽娜就是瓢虫雷迪的话,可能会发生什么难以预料的事情,它也不知道自己是想艾俊发现还是不想,普拉格晃了晃它的小脑袋,还是吃香香的奶酪简单。

  艾俊被脑中的想法绊住了脚步,等走到角落时玛丽娜已经喂完蒂琪离开了,艾俊只看见一小片翻飞的衣角,和顺着衣角落下的手帕。

  “普拉格,瓢虫雷迪已经离开了……”艾俊有些懊恼,‘但是那蓝色的衣角很熟悉’心里暗暗想着,一时倒也记不起来是谁…艾俊捡起手绢还来不及仔细看一看就被娜塔莉的声音打断动作,艾俊迅速将手帕装进口袋。

  “艾俊,你还好吗?”娜塔莉从一侧跑来,检查着艾俊的身上,看到并无伤口后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还好你没事,艾俊。”

  “娜塔莉,别担心,你怎么样,没有受伤吧?”艾俊抿唇看着娜塔莉,眼神中有些担忧,娜塔莉看他这个样子释然一笑,轻轻抱了艾俊一下“我很好,艾俊,我们快走吧,你父亲同意你和你的朋友去看电影了,我送你过去。”

  艾俊有些惊喜“真的吗?谢谢你娜塔莉,也谢谢父亲。”

  娜塔莉将艾俊送到电影院门口,尼诺也正在门口张望着,看到艾俊时很是高兴“艾俊!嘿,哥们,你爸爸还是让你来了,看来也没那么糟糕嘛。”艾俊与尼诺互相撞了撞肩膀,“多亏了鸽子先生。”艾俊笑着回应。

  尼诺也笑了“谢谢鸽子先生和瓢虫雷迪了哈哈哈走吧。老兄,阿雅和玛丽娜已经进去了。”

  “玛丽娜也来了呀”艾俊想到玛丽娜乌黑的头发和清澈湛蓝的双眼,心中犹如被不知名情愫包裹,眼神明灭忽闪有着自己都不明的欢欣。

  尼诺看着艾俊脸上又挂上了玛丽娜专属笑容还不自知的样子失笑,想到自己和阿雅的小计划心里比耶‘老兄,好好谢谢我让你看清这一切吧’

  电影院的大屏幕上已经开始播放着预热的广告片,四周灯光昏暗,尼诺和艾俊借着光摸索着来到座位,尼诺轻轻撞了下艾俊的肩,“艾俊,你坐那边,我和阿雅在这边,请不要打扰我和我女朋友”说完朝艾俊眨眨眼示意他。

  玛丽娜看到艾俊和尼诺过来时就紧张的揪住了阿雅的衣服,“阿雅…你没说尼诺和艾俊会来啊。”脸上紧张慌乱欣喜交杂成一团,手忙脚乱的差点打翻了买的饮料,阿雅及时扶住饮料后推了推眼镜,“嘿,姑娘,别太紧张,尼诺是我男朋友啊,而艾俊又是他的好朋友一起来不是很正常嘛,放轻松一点,我们只是一起看个电影而已。”

  正蹑手蹑脚走到阿雅旁的艾俊小声和两人打招呼“嗨,阿雅,可以让我一下吗阿雅,我的位置在那边。”

  阿雅笑着冲玛丽娜眨眼“好的,艾俊。”玛丽娜已经心跳加速呼吸困难了,净白的小脸上通红。

  “嗨,玛丽娜。”玛丽娜慌张的做着‘伸展运动’“嗨…嗨艾俊~你今天也很光彩动人,我我是说今天天气也很好呢啊哈哈哈……”阿雅在一旁扶额,摇了摇头和尼诺悄声商量着如何完成他们的计划。

  艾俊抿唇一笑“是的,今天天气很好呢玛丽娜,一会儿要一起去吃冰激凌吗?”玛丽娜有些结巴了“冰冰冰激凌?啊,对,今天很适合吃冰激凌。”

  电影很好看,阿雅和尼诺特意选的带惊悚恐怖的题材电影,剧情紧凑不拖沓,在看到突脸杀时艾俊无意识的想去遮挡玛丽娜的视线,而玛丽娜却早被吓的紧闭双眼。昏暗的影院中,只有屏幕的光亮映照在观影人的脸上好似一道道穿透树叶的太阳光斑,衬的艾俊的眼睛犹如祖母绿的宝石,晶莹剔透,而这双眼睛里只有他身侧的人。

  巴黎街头,玛丽娜控制着自己尽量不走成同手同脚,尼诺和艾俊讨论着电影剧情,阿雅则在安慰着玛丽娜“放轻松啊姑娘”

  来到传说中会带来幸福魔法的冰激凌店前,安德烈看着眼前的两双人儿,“哦,要来一份安德烈魔法冰激凌吗?”尼诺和阿雅牵着手到安德烈面前笑着说“是的,我们要一份。”而艾俊看着玛丽娜“我们也要一份可以吗玛丽娜?”玛丽娜绞着衣角“好好的,艾俊。”

  “安德烈的爱情魔法冰激凌!让你体会难忘的快乐。”艾俊拿着冰激凌走向玛丽娜,“我们也去河边坐着可以吗?我看阿雅和尼诺也在那里。”玛丽娜点点头,两人相靠坐着,为了让自己少说话玛丽娜将心思都放在了冰激凌上,埋头苦干,少说便少错。

  “玛丽娜”玛丽娜听到清润的少年音抬起头来,艾俊从口袋中掏出手帕递给她,又用手点了点脸颊“这里沾到了。”

  却意外的拿出的是瓢虫雷迪落下的手帕,艾俊发现时,玛丽娜已经将脸上擦拭干净了,看上手中的手帕却有些疑惑“这不是我的手帕吗?”

  艾俊有些吃惊“玛丽娜,这是你的手帕吗?”玛丽娜展开手帕后才肯定的点了点头“这里有我绣上去的签名Mari…”艾俊确定这条手帕是从瓢虫雷迪身上掉落下来的,他原本以为是瓢虫雷迪的,本来想要从手帕入手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的,但没想到是玛丽娜的手帕。想着玛丽娜和瓢虫雷迪同样的黑色双马尾和湛蓝色的双眼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

  

  

  

评论(55)

热度(75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